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检查】鄢陵县人民政府县长李东岭一行检查高考考前准备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7-07 16:0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4日,鄢陵县人民政府县长李东岭带领县政府办、教体局、公安局、卫健委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全面检查了县高考考前准备工作。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韩宏涛,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胡德强,县政府副县长靳喜民陪同检查。

李东岭一行先后来到县一高、二高等高考考点,认真听取了各考点考务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电子测温通道、考务办公室、电子监控室等重点区域和关键场所,详细了解了设施设备运转、安全保卫布置、突发事件应急处理流程、监考老师培训、疫情防控措施和考点周边环境综合整治等情况。

李东岭要求,相关部门和考点学校要协调配合、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加强防范,坚决落实落细各项高考准备工作,齐心协力为考生做好各项服务,让考生在安静、安全、舒适的考试环境中考出优异成绩。


李东岭强调,高考事关考生前途和命运,今年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形势下,责任尤为重大,任务更加艰巨,相关部门和考点学校要以最高标准、最严举措,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高考考务各环节工作,确保2020年高考平稳、安全、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