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调研】襄城县县委书记宁伯伟调研普通高考准备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7-07 16: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6日上午,襄城县委书记宁伯伟先后来到襄城考区考务指挥中心和考区保密室、襄城高中、实验高中,就今年普通高考准备工作进行调研。县政协主席韩培鑫,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武清杰,县政府副县长田秋琴及县公安局、县卫健委、县市场监管局、县教体局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襄城县教体局局长杨相营的引导下,宁伯伟一行首先来到设在县教体局的襄城考区保密室,实地查看和了解今年普通高考试卷保密人员配备情况、保密室视频监控情况、安全保卫情况及其他保障情况等,随后,宁伯伟一行来到县考务指挥中心,在查看各项设施设备运行情况的同时,详细询问了今年高考考场及备用隔离考场安排、监考教师选派、考区视频监控等情况。宁伯伟要求县教体局要高度重视考区保密室保密工作,抓好监考教师业务知识和纪律培训,确保今年普通高考组织工作万无一失。 

此后,宁伯伟一行又先后来到襄城高中和实验高中两所考点学校,实地查看了襄城高中考点视频监控室、保密室、考场、餐厅,襄城实验高中备用隔离考场、考务中心、防疫点等,听取了两所学校校长考点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各岗位的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要求大家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服从大局、服务高考。

调研中,宁伯伟强调,高考事关万千学子的命运,也是考生家庭的头等大事,尤其是今年高考面临着疫情的考验,各部门要深刻认识2020年高考工作的严峻性、特殊性、复杂性,务必精心组织,统筹协作,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和考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今年高考工作顺利进行,圆满实现“平安高考”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