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党建】许昌幼儿师范学校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7-07 16:0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9日,许昌幼儿师范学校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表彰在全面从严治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的建设等方面贡献突出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该校党委书记杜玉合和其他党委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该校党委副书记陈丽娜主持。

大会开始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国庆宣读了学校“七一”表彰决定。大会对张清香等12名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第一党支部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杜玉合以《在疫情大考中聚力前行》为主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党课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围绕“透过战‘疫’的烽烟——我们应看到什么”和“对接战斗的进程——我们应当做什么”两个层面作了生动详细阐释。

 

杜玉合指出面对这场战疫,要牢记初心使命、充分发扬抗疫精神,要坚守疫情防控人民战争的“防疫阵地”、坚守始终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阵地”、坚守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责任阵地”、坚守纪律规矩不可逾越的“安全阵地”,要持续学习思考此次疫情所带来的启示和影响,汲取前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为夺取战“疫”全面胜利和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