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警示】许昌实验中学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7-07 15:5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7月3号下午,许昌实验中学召开了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校中层以上干部和所有参与2020年高考组织工作、监考工作、志愿服务的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校党委书记张博通报了违反师德师风的几起案例,指出了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违反师德师风的一些现象,对广大教师进行了警示提醒,并重申了纪律和要求。提醒全体教师从案例中汲取教训,自查自省,防止小毛病演变成大问题,自觉做到从严修身、从严律己,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张博勉励全体教师要严肃政治纪律,做一个明白是非的实中人;要严肃生活纪律,做一个情趣高雅的实中人;要严肃考勤纪律,做一个懂得规矩的实中人;要严肃工作纪律,做一个爱岗敬业的实中人;要加强职业修养,做一个有理想的实中人。


会上,实验中学考点考务主任陶阁就全程演练活动对监考员提出了要求。会后,全体高考监考员、考务工作人员、志愿服务者和高三学生开展了包括入场体温检测、无声入场、身份验证、突发异常情况处置等在内的全程模拟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