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壮行】许昌二高隆重举行2020届高三毕业典礼暨高考壮行大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7-08 08:4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5日下午,许昌二高2020届高三毕业典礼暨高考壮行大会隆重举行,校党总支书记冶慧玲、校长遵卫东,副校长张东旭、张明辉、刘红伟、陈明睿及高三师生近1000人共同见证了这一难忘时刻。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拉开了序幕。全体师生面向国旗,庄严肃立,随着五星红旗的冉冉升起,同学们征战高考的青春梦想也开始启航。

毕业典礼上,遵卫东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向三年来与同学们朝夕相处的各位老师、各位家长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向即将光荣毕业的900多名学生致以热烈地祝贺面对即将开始的新旅程,他语重心长地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常怀感恩之心;二是要做脚踏实地的奋斗者;三是多一份责任和担当。最后,遵卫东为即将走上考场的学生送上诚挚的祝福

 

高三年级主任刘红伟对学子们殷殷嘱托,激励大家勇敢出发。学生代表进行了精彩的才艺展示,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随后,高三班主任和同学们一起回忆在校学习生活的点滴。

 

最后进行高三各班励志宣誓。在各班领誓人的带领下,同学们举起右手庄严宣誓誓言掷地有声,震撼人心;誓词铿锵有力,催人奋进。 

校为每个班精心准备了祝福蛋糕,学校领导把“高考必胜”的蛋糕送到同学们手中此时欢呼声响彻云霄,校园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此次活动围绕着“决胜高考  圆梦2020”的主题进行,回顾了三年的高中生活,吹响了2020年高考的冲锋号,激励高三学子树立必胜信心,征战高考,用从容、自信和智慧,书写辉煌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