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调研】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到许昌市人民政府机关幼儿园调研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7-10 09: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8上午、9日上午,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俊阳、副组长葛艳如、组员蚩金霞一行三人到许昌市人民政府机关幼儿园开展纪检监察工作调研

该园党支部书记刘巧茹代表幼儿园班子向纪检监察组汇报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组织建设情况。纪检监察组认真听取了汇报,详细了解幼儿园的基本情况。


纪检监察组通过听取汇报、个别谈话、查阅档案资料等方式,对该园党建工作、制度建设及执行情况、人事管理及干部选拔任用情况、工程项目及招投标情况、专项经费管理及使用情况、公车管理使用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了解,重点对幼儿园党风廉政建设、党组织建设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向该园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并提出整改要求。

 

该园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检查组的指导意见认真落实整改要按照市教育局的要求,强党建守底线健全完善制度,加强监督管理,堵塞风险漏洞,推动党员干部主动履职尽责,营造风清气正的优良生态,推动许昌市人民政府机关幼儿园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