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党建】市三高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党建主题公园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7-10 09: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
9日,市三高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到许昌市党建主题公园进行参观学习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战壕雕塑景墙五星红旗等构造的历史场景,即刻将大家带入革命年代,唤醒了党员干部红色记忆。该校总支委员张二民、孙明智发挥专业优势,为党员们讲解土地革命、秋收起义、八七会议、遵义会议等党史,他们的讲解形象生动、重点突出,生动再现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推翻三座大山进行艰苦卓绝的革命历程,让党员们感受到革命先烈们大无畏的牺牲精神、无私的奉献的精神,更深刻地铭记入党的初心和肩上的使命。

在鲜红党旗雕塑前,该校党总支书记何军卿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对党忠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革命先辈的榜样,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先烈不畏艰苦、勇于奋斗的革命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投身到教育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