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调研】许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海峰到鄢陵县调研高考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7-10 09:3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8日,许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海峰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鄢陵县调研高考工作。鄢陵县政府副县长靳喜民、县教体局局长常新宇等陪同调研。

李海峰一行先后深入到鄢陵县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和各考点,详细了解了防疫措施、考务安排、安全保密和后勤保障等工作开展情况,实地察看了网络监控室、保密室、学生餐厅等,认真听取了各考点考务工作情况汇报。

李海峰对鄢陵县的高考组织和良好考纪考风予以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各有关部门要强化安全意识,抓好高考期间防疫、交通、医疗、饮食、安全等各项考务工作,为考生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确保高考平安有序进行。

 

李海峰强调,高考承载为国选人育人的重大使命,事关千家万户,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本着为每一位考生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做细做实做好高考各项工作,为考生营造安全温馨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使每个考生都能发挥出应有的水平、考出最好的成绩;相关部门要科学组织、周密部署、加强检查,通力协作,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科学有序地安排各项工作,做到值好班、站好岗,确保顺利完成高考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