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培训】许昌市毓秀路小学暑期校本研修暨新教师培训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7-28 10:5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9日下午,为期四天的许昌市毓秀路小学校本研修暨新教师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研修活动涵盖教学研讨、班主任工作分享、师德专题、信息技术以及心理健康教育等丰富内容。来自该校校本部、文兴、南海街及尚东校区的300余名教师,共同度过了四天紧张而又充实的学习研讨生活。

在研修活动中,校邀请市教研员对老师们的课堂教学分学科进行指导;青年教师对班级管理经验作精彩分享;教育影片《地球上的星星》使老师们对如何对待特殊学生有了更深的理解;赵海霞老师关于小学生常见心理问题识别和预防的讲座,引发老师们深深地思考;职业规划师赵昂在北京以网络直播形式,开展《破解教师职业发展的三大困局》为主题的心理讲座,从职业发展瓶颈、职场人际关系困局、生活和工作平衡等三个方面同老师们隔空交流,大家受益匪浅。

本次校本研修活动,增进了该校各校区老师间的交流,进一步促进了全校教师素养的快速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