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参观】许昌市第一中学组织党员参观许昌党史党建馆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7-29 09:0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27日上午,许昌市第一中学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许昌党史党建馆,学习红色文化,接受红色教育。 

在党史党建馆,讲解员为大家讲解了祖国建设和发展的辉煌历史,革命先烈披荆斩棘,为了国家的富强、人民的幸福,奉献了青春和热血尤其是许昌人民在革命、建设、改革和新时代伟大事业中干事创业、勇当先锋,涌现出了杨水才、燕振昌等一批批先进模范人物党员们认真聆听,仿佛置身于历史长河中,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不朽事迹,感动于伟大中国人民的拼搏奋进。

在宣誓馆,党员们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党员们接受了一次党史、新中国史、许昌党史和许昌发展史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党员宗旨,践行党员先锋使命,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在许昌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许昌教育改革新三年攻坚中作出应有的贡献,为许昌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