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慰问】许昌工商管理学校开展驻村帮扶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8-03 09:4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28日,许昌工商管理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到鄢陵县张桥镇裴庄村慰问驻村扶贫干部

该校党委班子成员首先看望了学校驻村帮扶干部,详细了解帮扶项目进展情况等,强调要加强党建在引领脱贫攻坚中的重要地位,扎根基层、不怕吃苦,进一步拓展思路,将扶贫与扶志相结合,着力激发困难户致富的内在动力,全面提高帮扶群众生活水平和质量。

接着,该校党委班子成员与鄢陵县张桥镇有关领导及裴庄村“两委”班子成员及驻村扶贫干部开展座谈,深入了解产业扶贫工作推进情况,实地查看了扶贫产业种植试验田,并对裴庄村民宿、餐饮、垂钓等旅游发展情况,以及金丝皇菊种植项目、冬枣种植项目的规划提出建设性的意见。

 

该校党委书记赵香兰指出,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0年我国要实现现行标准下的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全体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顽强奋斗,在决战决胜总攻阶段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推进脱贫攻坚,坚决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驻村干部表示将全力以赴做好驻村工作,在履职尽责中践行脱贫攻坚使命,在决战决胜总攻行动中当好先锋模范,在脱贫攻坚决战决胜总攻阶段发挥关键作用,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