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志愿】许昌市第六中学开展“先锋引领 文明许昌”党员志愿服务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8-03 09: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29日—30日,许昌市第六中学志愿者服务队走进许昌市解放路万里社区,开展了“清洁家园 美化环境”“邻里守望 情暖社区”“文明交通”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7月29日上午,许昌市第六中学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来到万里社区六中家属院帮助小区清洁家园、美化环境,为社区居民解决实际问题。全体志愿者打扫园内地面的垃圾,整理杂物,清运垃圾,清理各种私贴乱涂的小广告,向居民宣传创建知识等,营造美丽清洁的社区环境。同时,志愿者们还对小区门口的小绿站点进行卫生打扫。

7月30日上午,许昌市第六中学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来到万里社区,开展“邻里守望、情暖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他们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看望慰问了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每到一户,他们困难群众宣传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逆境,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许昌市第六中学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他们对过往行人和非机动车的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耐心劝导,提醒骑车和行走的群众不要闯红灯,提高了居民的交通安全意识。

 

  许昌市第六中学将继续发挥党员在志愿服务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做好“先锋引领 文明许昌”党员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