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选拔】襄城县教体局举办“学习强国”挑战答题选拔赛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8-04 08:5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30日下午,襄城县教体局举办“豫学习 豫出彩”——第二届“学习强国”河南省千万学员万场答题挑战赛选拔赛。从全县教体系统组织的近30场初赛中选拔出来的40名教师参加了此次选拔赛。

本次选拔赛由襄城县教体局机关党委组织。选拔赛坚持公开透明、客观公正的原则,以“学习强国”APP“挑战答题”为平台,按照“一次性答题多者、答题数相同用时少者为胜”的规则,参赛选手答题完成后第一时间把截屏发送到“比赛群”,工作人员根据参赛选手的截屏实时记录成绩。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获胜的两名教师将代表襄城县教体局参加全县“学习强国”挑战赛。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出以来,襄城县教体局坚持把“学习强国”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下载“学习强国”APP,持之以恒督促学习。广大教职员工积极读文章、看视频、做答题、晒成绩,全县教体系统形成了崇尚学习、热爱学习的浓厚氛围。

 

此次比赛进一步调动了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员工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推动了“学习强国”学习活动的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