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谈话】许昌二高开展新一届中层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8-05 09: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3日下午,许昌二高开展新一届中层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活动,该校校长遵卫东出席活动并讲话,副校长张明辉、刘红伟、陈明睿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活动。

遵卫东指出,开展廉政谈话,既是对新提任干部进行的一次廉政教育,也是一次从政提醒,是组织的关心和爱护。每一位中层干部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新职责,牢固树立责任意识,自觉履行“一岗双责”,夯实基层基础,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和履行“两个责任”贯穿到各项工作之中,做到守土有责、履职尽责。

 

遵卫东强调当前学校发展正处于爬坡越坎、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需要全校干部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坐不住的紧迫感、等不起的责任感和慢不得的危机感,坚决肩负起各项改革发展的重任,望大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形成抓落实、谋发展的强大合力,为许昌二高的辉煌而共同努力奋斗

 

最后,新一届中层干部依次做了表态发言大家表示将充分认识肩负的职责,增强廉政意识,认真掌握工作的基本要求和方法,尽快进入角色,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