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志愿】许昌工商管理学校开展“先锋引领 文明许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8-06 15:3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推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7月30日至31日,许昌工商管理学校党员志愿者在各支部书记带领下,分批分时段走进灞陵社区原商校家属院,开展以“先锋引领 文明许昌”为主题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佩戴党员徽章、志愿服务袖箍,对家属院的卫生死角进行拉网式排查,帮助社区居民清洁家园、美化环境,为社区居民解决实际问题。虽然天气炎热,但是全体党员志愿者们个个干劲十足,手持工具分工合作,密切配合。有的清扫院内地面垃圾,有的整理楼道间堆放的杂物,有的俯身捡拾绿化带里的垃圾,有的清理各种小广告,有的向居民宣传文明创建知识。他们一个个不怕脏、不怕累,撸起袖子加油干。四个党支部经过两天不同时间段的清扫与维护,家属院环境变得整洁有序,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体党员不仅履行了创建文明城市的责任,也增强了党员的宗旨意识和奉献精神。今后,校将继续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作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