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公告】2020年许昌市属及部分区属民办初中扩大招生征集志愿信息公告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8-07 19:3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依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教基〔2020〕74号)《许昌市主城区2020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入学实施方案》精神,市属及部分区属民办初中按照批准的招生范围进行了招生,部分民办初中招生计划尚有空额,经许昌市教育局中招办研究决定,同意部分民办学校扩大招生范围。

一、学校及范围

民办许昌建安初级中学:面向许昌市各县(市、区);

许昌育才中学:面向许昌市各县(市、区);

许昌市七中:面向许昌市各县(市、区);

许昌宇华实验学校:面向东城区、示范区、开发区、长葛市;

魏都中学:面向东城区、示范区、开发区、长葛市;

许昌市东城区新时代精英学校:面向魏都区、示范区、开发区、长葛市。

二、信息采集时间

8月8日-8月11日

三、信息采集办法

通过登陆网页(网址为http://ywzs.jyt.henan.gov.cn/)选择意向的民办初中报名点进行信息登记,也可由选择的民办初中指导登记信息。

四、招生办法

8月12日-13日,汇总统计登记学生信息。该批次登记人数少于招生计划的直接审核通过报名人数如果超过计划人数,将电脑摇号随机录取。摇号不中的可重新调整报名点进行平台填报信息,按片划分到公办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