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党日】许昌市人民政府机关幼儿园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8-10 17: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7日上午,许昌市人民政府机关幼儿园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该园党支部书记刘巧茹传达了许昌市直教育系统党建暨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

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习近平讲述的故事:南昌城头的枪声》和警示教育片《工资表里的秘密》,并进行了现场讨论发言。


刘巧茹强调,以案促改是系统工程、长久之策、常态任务,必须不断探索、完善、提升,信任不能代替监督,严管才是厚爱。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史为镜、以案为鉴,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筑牢思想防线、强化纪律意识、廉洁自律、警钟长鸣。

 

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案为鉴,深入查摆问题、自觉整改落实,坚守初心使命、提升道德修养,人人争做奋进者,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务实重效、用心用力、以案促改,让清风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