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揭牌】上海外国语大学教育集团合作学校暨教育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示范区隆重举行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8-11 08:4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7日上午上海外国语大学教育集团合作学校暨教育培训基地揭牌仪式许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实验学校隆重举行。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杨朝晖上海外国语大学教育集团总经理徐庆明共同为该合作学校和教育培训基地揭牌揭牌仪式由示范区管委会副调研员周松山主持。来自示范区社会事务管理中心部门工作人员上海托管团队示范区公办中小学校长、书记和示范区实验学校教师代表共同参加了揭牌仪式。

 

示范区社会事务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杜忠代表示范区教育系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杜忠全面介绍了示范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示范区教育发展现状表达了对上海外国语大学教育集团优质教育资源的渴求和欢迎希望该教育集团把先进的理念优秀的育人模式独特的教学方法带到示范区,以点带面从而带动示范区教育质量整体提升

 

中英文化教育集团中国区总经理爱欧壹(上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申利侠就双方合作事宜作了重要讲话表达了对该合作项目实施的决心和信心体现了托管合作方的责任和担当以及作为该项目负责人的大教育观和教育情怀


最后,上海外国语大学教育集团总经理徐庆明致辞他介绍了上海外国语大学教育集团的创办历史办学理念教材体系和集团办学特色强调双方要加强联系,融会贯通。通过教育方式的改变把外国语的办学特色带过来。通过托管学校的改变,整体提升示范区的教育质量,最终打造示范区新的教育高地。

  仪式结束后,双方还召开了座谈会,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揭牌仪式标志着上海外国语大学教育集团合作学校教育培训基地在示范区正式设立,示范区教育系统将充分依托上海外国语大学教育集团的文化底蕴优质教育资源,乘势而上,主动作为,借鉴内化,完善提升,让老百姓在家门口能够真正长期享受到优质教育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