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参观】许昌科技学校开展“红色之旅寻初心”红色基地参观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8-11 08:3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化党性主题教育,8月6日上午,许昌科技学校组织党员到位于长葛老城的许昌第一个党组织纪念馆参观学习。

 

1924年,共产党员霍树中、孟炳昌回长葛开展活动,在长葛老城的长许公立中等蚕桑实业学堂建立了许昌第一个党组织——中共长葛组,播撒革命的火种,建立党的基层组织,传播革命理论,点燃了许昌地区的革命火种,推动了许昌地区的群众运动。 

在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介绍,参观了馆室展厅,了解了我市第一个党组织的发展历程和所经历的沧桑岁月,重温老一辈革命先烈的革命历程,对老一辈革命先烈不畏牺牲、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

最后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此次主题教育参观活动让党员们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心灵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继承发扬革命前辈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拼搏努力、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