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贯彻】许昌市三高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班会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8-24 09: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大力弘扬勤劳节俭、厉行节约的优良传统和文明风尚,推广餐桌文明礼仪,倡导节约用餐、健康饮食习惯,全面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8月19日许昌市三高在全校开展了以“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各班认真组织,通过搜集大量资料,自主制作ppt、观看视频、查阅资料、交流发言等多种形式让学生们了解“光盘行动”的深远意义,让更多的学生懂得了“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更加珍惜粮食,珍爱生活。

据悉校下一步把“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建设节约型校园”工作作为学校主要工作常抓不懈,并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进一步引导全体师生文明用餐、节俭惜福的理念融入日常行为规范,用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