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党日】许昌市第十二中学开展八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8-24 08:5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18日,许昌市第十二中学开展八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该校党总支纪检委员席露伟主持。

席露伟传达了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扛稳主体责任,注重教育改革创新,凝聚工作合力,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为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作出新的贡献。

该校党总支书记吴占伟传达了《许昌市直中小学校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清单》文件精神,要求各支部严格按照清单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基本制度。吴占伟要求一是在餐厅管理、财务管理等方面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运行,保障学校安全健康发展;二是本次的中层竞聘工作要按照程序有序开展,做好交接工作;三是落实每月开展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

该校党总支副书记、校长袁惠召强调全体党员一定要坚守廉洁从教的底线,勇挑责任重担,倡导文明生活,为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