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警示】许昌市第三高级中学召开“以案促改” 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8-25 08: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20日,许昌市第三高级中学召开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会议。校班子成员出席本次会议,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该校校长闫大龙主持。

校党总支书记何军卿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和中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精神,通过深刻剖析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学校全体党员教师要从案件中汲取教训,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严格遵守法律法规,时刻绷紧纪律之弦,在强化不敢腐的基础上,努力构建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真正把标本兼治落到实处、见到实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同时,还管好自己、压实责任、强化督查,为实现学校事业又好又快、高质量高速度、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接着,全体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以案促改”典型案例视频资料。

 

会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以视频资料里的案件为反面教材,时刻警醒和督促自己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强化作风建设,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坚定性,始终坚持做到廉洁从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