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党日】许昌实验中学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8-25 08: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17日--8月21日,许昌实验中学通过多种方式开展“弘扬‘三不相信’精神,做好开学前各项重点工作”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委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的活动。 

在支部书记主持下,各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辅导材料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学习了解了“三不相信”精神的由来,研讨如何在学校发展中弘扬“三不相信”精神,教育引导党员、教职工始终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凝聚起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开创新学期新局面、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

各支部学习了关于开展“光盘行动·文明餐桌”活动通知精神,要求全体党员、教职工要抵制浪费,做光盘行动的践行者身体力行,做文明餐桌的推动者争当表率,做节俭风尚的倡导者。

结合近期工作,该校组织党员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党员积极投身全国文明城创建工作,自觉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开学前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