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培训】许昌高级中学2023届学生金秋营培训活动圆满举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8-27 09: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17日——24日,许昌高级中学对刚刚入校的高一新生进行了为期七天的金秋营培训活动。

8月17日上午,许昌高级中学举行了隆重的2023届学生金秋营开幕式,校党委书记、校长田建伟和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开幕式。首先举行了庄的升旗仪式,后,该校副校长仇广民、高一年级主任王俊辉、公林特训公司总教官张龙刚、新生代表分别讲话。



学生们在7天培训中,克服了酷暑、下雨等恶劣天气的影响,接受了军姿、队列、内务整理、消防演练、紧急集合与疏散等科目培训。

8月24日下午,金秋营培训活动举行了闭幕式。许昌高级中学纪委书记赵凯主持闭幕式,党委副书记唐颜周致闭幕辞,同学们举行汇报展示,该校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许昌高级中学金秋营培训磨砺了高一新生们的坚强意志,锻炼了体质体能,增强了集体荣誉感,收到了预期效果,为同学们今后高中三年的学习和生活开启了成功的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