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部署】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法制与社会服务局组织召开教育系统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8-28 10:5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26日,开发区法制与社会服务局组织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法制与社会服务局局长王瑞奇出席会议,社会事业科负责人吕继业主持,各中小学校校长、书记及法制与社会服务局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瑞奇传达了全省、全市教育系统秋季学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对开发区教育系统秋季学期开学和秋冬季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瑞奇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时刻保持应战状态,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坚决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严密防线。

 

二是进一步突出重点,做细做实常态化防控工作。要科学制定开学防控方案,提升应对能力,强化重点人员管控,切实加强基础保障,全面做好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完善常态化防控机制,确保师生健康。

 

三是进一步压实责任,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效。各学校要压实主体责任、压实教师和家庭的自我管理责任,筑牢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确保2020年全区教育系统秋季开学工作安全、有序、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