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志愿】市教育局组织党员开展“先锋引领·文明许昌”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8-31 11: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弘扬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深入开展“先锋引领·文明许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8月27日,许昌市教育局副局长裴中良带领局机关第一支部、纪检监察支部、教师培训中心支部的党员志愿者到魏都区高桥营乡板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不畏炎炎烈日,拿着劳动工具,认真打扫板桥社区服务中心的每一个角落,有的捡拾散落在地上的垃圾,有的清除路边的杂草,经过大家的努力,社区服务中心变得干净整洁,环境卫生得到进一步提升美化。

随后,志愿者们发放了《许昌市民文明公约》《垃圾分类知识宣传》等宣传彩页,增加了大家的文明及健康知识,增强了社区居民自觉爱护环境、遵守文明公约的意识。

 

此次志愿服务,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市民的文明素养,传递了文明和谐新风尚,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