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志愿】许昌市三高组织党员教师到建安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8-27 08:5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模范带头作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8月25日上午,许昌市三高组织部分党员教师到建安社区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到达社区后,志愿者们用小铲子、自喷漆对单元门、过道楼梯等公共设施上张贴的各类粘涂式小广告进行了刮铲、喷涂,开展地毯式清理,并对小区以及周边的白色垃圾、烟头、纸屑、枯枝、杂草等杂物进行了清理,并对清理出的垃圾进行了妥善处理,避免二次环境污染。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家属院楼道内的小广告基本清理干净,墙壁恢复了原貌,居民居住环境得到了改善。小区居民纷纷竖起了大拇指,纷纷为该校党员志愿者们的行动点赞。

 

通过此次进社区义务劳动,该校党员以实际行动展示了“一名共产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