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部署】许昌市人民政府机关幼儿园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9-01 08:5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27上午许昌市人民政府机关幼儿园召开“迎新说心 与梦同行”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会上,该园党支部书记刘巧茹总结了幼儿园暑期的各项工作,并宣读了《许昌市人民政府机关幼儿园新学期工作计划》。

 

刘巧茹深化基层党建、强化常规管理、提升业务技能狠抓卫生保健、重视安全工作细化后勤保障个方面部署了新学期的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强调,要重视幼儿园教育教学和教科研工作,将最先进最科学的理念渗透到各个岗位中去,倡导营造健康、积极、快乐的教育氛围和工作环境,鼓励每位教职工顾全大局,立足岗位、凝心聚力、共同成长。

 

该园副园长梁彩霞安排布置了教育教学的各项准备工作,从课程建设、体育锻炼、读书教研、课题研究、家园共育、家长会等方面展开,鼓励大家做一名研究型反思型教师。

 

该园副园长韩跃青在会议上领学了《托幼机构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和《关于切实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责任,细化本学期开学工作流程,切实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全面复学的各项准备 

全体教职工重温教师誓词,并观看了《张玉滚:点燃深山孩子的期望》和《青年英雄|人民至上,我们在一起!》视频,学习时代楷模和抗洪英雄的先进事迹。大家纷纷表示,最好的年华要用来奋斗和拼搏,最无私的爱要献给孩子和教育,在扬正气、树新风的道路上打造许昌市人民政府机关幼儿园的新形象。

许昌市人民政府机关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团结奋进、信心十足,将以饱满的热情、崭新的工作姿态、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幼儿教育工作中去,相信在全园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昌市人民政府机关幼儿园一定会呈现新气象,取得新成绩,百尺竿头,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