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敬老】许昌市第七中学开展“关爱老人 奉献爱心”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0-10 10: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6日许昌市第七中学七(3)班开展“关爱老人 奉献爱心”活动,该班班主任魏元元老师家委会成员带领同学们来到许昌市老年公寓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同学们早早来到老年公寓门前,带着精心购买的礼物做好看望老人的准备。在老年公寓的负责人的组织下,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节目,展示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面貌,赢得了爷爷奶奶们的阵阵掌声。随后,同学们手捧礼物,向爷爷奶奶鞠躬行礼,送真挚的祝福,老人们个个喜笑颜开拉着孩子们的手,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做对社会有用的人。

孩子们给爷爷奶奶捏肩捶背,自己的学习和生活,真诚问候爷爷奶奶们生活和健康情况,爷爷奶奶们感谢学校对孩子们的培养、老师的精心组织,感谢孩子们对他们的关心,暖暖的爱在老人们的心间流淌。

随后,老年公寓的负责人带领同学们参观了老年公寓,院内干净整洁,瓜果飘香,活动室里,剪纸作品栩栩如生,老人们的生活过得丰富多彩孩子们惊叹不已

 

此次活动虽然结束了,但爱心传递才刚刚开始,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做一名奉献社会、孝老爱亲的好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