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调研】鄢陵县委书记尹二军到陈化店镇调研校园安全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0-10 10:5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9日下午,鄢陵县委书记尹二军到陈化店镇调研校车运营等校园安全工作。鄢陵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杨喜照,县教体局局长常新宇,陈化店镇党委书记常皓等陪同调研。

尹二军一行深入陈化店镇七彩益智幼儿园,认真翻阅了校车运行记录,仔细检查了校车车况,并向幼儿园负责人详细了解了校车运行与监管、驾驶员培训与管理等方面情况。接着,又对幼儿园食品、消防等安全工作也进行了调研。

尹二军对幼儿园的校车运行、食品等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勉励幼儿园负责人,生命高于一切,要再接再厉,进一步抓好各项安全工作,特别是校车一定要做到不超员、不超速,司机持证上岗。


幼儿园负责人表示,一定牢记嘱托,千方百计抓好安全工作,让领导放心、家长安心、社会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