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汇演】许昌工商管理学校举办“喜迎国庆 中秋佳节”师生文艺汇演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0-10 10:3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7日下午,许昌工商管理学校举办了“喜迎国庆 中秋佳节”师生文艺汇演。

演出伊始,该校党委书记、校长赵香兰为此次文艺汇演致辞,她代表学校党委向广大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回顾了学校42年风雨发展历程,指出学校今天所取得的成就离不开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希望全体师生不忘初心团结协作再创辉煌。

整场演出以气势磅礴的鼓舞和欢快优美的共圆中国梦开场舞拉开帷幕,伴随着优美的旋律,师生们载歌载舞,庆祝伟大祖国71岁华诞和中秋佳节。

演出中,合唱《国家》和《闪闪的红星》唱出了师生们对祖国母亲的祝福,动感十足的啦啦操和热情奔放的拉丁舞跳出了对祖国的热爱和欢度中秋的喜悦,慷慨激昂的朗诵《少年中国说》则彰显了商校学子拳拳报国之心,解国西老师的豫剧《幸福歌》和王春友老师的《为了谁》赢得师生们欢呼喝彩和阵阵掌声。结合该校学生专业特色的礼仪操、手语舞和歌曲《中华孝道》等节目异彩纷呈,充分体现出该校职业教育特色和育人成果。

压轴大戏《穆桂英挂帅》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经典的唱段、精美的扮相灵动的身形和优美的唱腔,充分显示出戏曲学生扎实的专业功底。


此次文艺汇演,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既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又营造了热烈喜庆、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积极促进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提升了学校活动育人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