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合作】许昌市人民政府机关幼儿园召开家委会新学期工作例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0-09 09: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9日,许昌市人民政府机关幼儿园召开家委会新学期工作例会,该园副园长梁彩霞、各部门负责人及新一届家委会成员参加了会议,该园副园长韩跃青主持会议。

首先,韩跃青总结了幼儿园上学期的工作,并向新一届家委会委员宣读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和安排,帮助家长了解幼儿园工作计划和要求,从而支持幼儿园的保育教育工作。她表示,在新学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打造园本特色,助力府幼内涵发展”的工作目标,按照“重细节、讲实效、保安全”的工作宗旨,在深化党建工作、强化常规管理工作、加强教职工业务能力、提升卫生保健工作质量、加强疫情防控及常规安全工作、细化后勤保障等六个方面下工夫。

 

该园教研主任马慧青领学了幼儿园家委会工作章程,向家长传达了家委会工作职责,鼓励家长理解、支持和主动参与幼儿园的管理,积极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对幼儿园的工作进行监督,协助提高幼儿园教育的整体效能,共同促进幼儿身心健康,全面发展。

 

该园家委会会长肖俊凯和委员左丽萌分别代表家委会委员们进行表态发言,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会积极配合幼儿园做好家庭教育,把家庭教育和幼儿园教育有机结合,培养孩子良好的习惯,发挥家委会组织的职责作用,积极为幼儿园发展献计献策。  

随后,梁彩霞为家委会委员颁发了聘书,该园后勤主任高丽姝向家长汇报了新学期卫生保健工作计划和幼儿园伙食管理工作,并邀请家委会成员对幼儿园餐饮伙食管理台账进行查阅。

最后,家委会委员们观看了幼儿早操活动、户外活动、教学活动,进餐情况等,实地查看了幼儿园户外设施设备、厨房食品卫生环境,品尝了幼儿园的饭菜,家委会委员们对幼儿园各项工作的高标准开展给予充分肯定。

 

通过此次活动,拉近了家园距离,增强了家园沟通,让家长们更进一步了解幼儿园的各项重要工作安排,为实现培育好下一代的目标共同努力。许昌市人民政府机关幼儿园在全体家长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保教工作定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