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合作】许昌实验幼儿园举办家长委员会换届选举暨家长委员会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0-12 08:3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9日下午,许昌实验幼儿园举办了家长委员会换届选举暨家长委员会工作会议21位班级家长委员会会长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该园副园长赵秀红主持

 

该园副园长田连连为换届选举大会辞,该园副园长王花灵介绍了幼儿园本学期主要工作,赵秀红宣读了《许昌实验幼儿园家长委员会工作职责》。 

21位班级家长委员会会长在自我介绍之后,纷纷发表竞选宣言。一句句肺腑之言情真意切,感动全场,充分表达了家长代表们愿意为孩子的健康成长服务、为幼儿园的发展服务的决心和信心。 



经过大家公开公平公正地评选,新一届家长委员会光荣成立,共有会长1名、副会长4名、委员16名组成。在今后的一学年中,大家将共同参与幼儿园的管理,配合幼儿园做好外联、内务、膳管会、家长学校、家长助教等工作,组织开展亲子活动,引领家长学习科学育儿方法,共同做好幼儿园的宣传工作以及先进教学理念的传播。相信在许昌实验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和新一届家长委员会的共同努力下,许昌实验幼儿园会成为孩子们更加快乐的家园,孩子们将会更加体验到童年生活丰富多彩 ?

 

此次家长委员会换届选举,充分体现了民主集中制的原则,极大地调动了广大家长参与的积极性,使更多的家长能够主动参与到幼儿园管理工作中去。家园携手,实现同心、同向、同行,共同开创许昌实验幼儿园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