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调研】东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广松到东城区新时代精英学校调研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0-15 09:4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12日下午,东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广松,东城区教育局局长刘一杰到许昌市东城区新时代精英学校调研学校建设完成情况及投入使用情况。东城区教育局办公室主任刘福,许昌市新时代精英学校常务校长卫艳山陪同调研。

杨广松一行首先查看了校二期项目进展情况,详细了解了建校、开学以来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走进教师办公室,杨广松亲切询问教师工作和生活情况,并随机走进教室,听取课堂教学情况同时参观了学校食堂、特长班教室、校园文化等,并进行了现场指导。调研过程中,卫艳山对学校在教学方面的具体要求及实施办法,学校餐厅在原材料采购、餐厅卫生、食品安全等方面的相关制度进行了介绍。

 

杨广松对该校的教学工作做出充分肯定,他要求,必须严抓教学工作,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培养出朝气蓬勃、有理想的好少年。刘一杰表示,学生安全是学校各项顺利开展的基础防线,一定要把控好这道防线,保证学生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