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仪式】许昌市第十二中学举行“蓝青结对”拜师仪式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0-14 08:5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促进青年教师更快更好成长10月12日,许昌市第十二中学举行了“蓝青结对”拜师仪式。

许昌市第十二中学校长袁召出席拜师仪式并讲话,他要求骨干教师发挥传、帮、带作用帮助青年教师快速成长既要在工作中不断引导徒弟开展各项工作,又要发挥示范作用,为徒弟做楷模;希望青年教师虚心好学,主动求教,尽快提高业务水平。

该校党总支书记吴占伟强调了“蓝青结对”师徒的责任与义务宣读了结对师徒名单。


该校教师罗冬菊作为师傅代表发言,表示将会在年轻教师遇到困难时一定给予真诚的关心与帮助,同时也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教学教研水平,真正做到青蓝结对,携手共进。该校新入职青年教师康宁作为徒弟代表发言。表示今后虚心学习,用心反思,刻苦钻研,争取早日成为学校的骨干力量。

 

本次师徒结对,为新教师尽快适应教育教学工作、加快专业成长提供了良好的条件,为教师们搭建了一个相互切磋、相互学习、共同发展的平台进了该校新教师快速成长,也为校的可持续发展培养更多优秀的后备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