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家校】许昌市第十二中学举办七年级家长学校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0-20 09: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17日,许昌市第十二中学举办七年级家长学校,进行以家庭德育为主题的培训活动。该校校长袁惠召主讲,该校副校长许伟杰主持。

袁惠召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管理理念、教学理念师资力量,使家长对学校的情况有进一步了解。

 

袁惠召通过人民日报《教育好自己的孩子,是你最重要的事业》一文引出家庭德育的重要性,他将家庭教育分为八个方面,层层递进,用幽默生动的语言和实时互动,将家庭教育的关键——家长应该怎样做深入浅出表达出来。

 

袁惠召建议家长从自身做起,以身作则,养成爱读书,言出必行的习惯,教育学生不止局限于学生的成绩,更要关心学生的身体心理。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家长的家庭教育水平,相信在学校和家长的共同努力下,学生的德智体美劳得到进一步发展,“家校携手,共育英才”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