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动员】许昌幼儿师范学校召开2017级大专班学生教育见习动员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0-20 09: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15日下午,许昌幼儿师范学校组织2017级大专班学生召开教育见习动员会。该校副校长李国庆、见习基地幼儿园园长、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本次动员会。

动员会上,李国庆强调了教育见习对学生职业发展的关键作用,要求同学们从思想上提高认识,珍惜见习机会,秉持吃苦耐劳优良品格,应对见习中的各种困难,多观察、勤思考、乐学习,对自己负责,为以后走上幼儿教师工作岗位夯实基础同时要求带队教师认真履行带队职责,注重防疫安全,保持与幼儿园的沟通,在思想政治、敬业精神、纪律安全方面严格要求见习学生。

 

接着,该校教务科科长张毅力、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汪永红、政教科科长牛书豪分别从专业实践能力提升、就业发展及见习期间的纪律和安全工作方面对学生提出了要求。会议还对本次见习活动进行了具体详细的安排。

本次见习共有9个班级近400名学生参加,在为期三周的见习活动中将从幼儿生活、课程设置、幼儿园教师常规工作中全面检验自己,真正做到从理论到实践的跨越。

 

  教育见习是师范学生学习生活中最重要的一个实践环节,也是学校教学内容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多年来校高度重视学生理论素养与实践操作相结合,真正让学生学得真知识,掌握真本领,为将来步入社会积累经验,成为用人单位满意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