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展示】许昌实验幼儿园开展骨干教师示范课展示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0-20 09: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更多年轻教师的专业成长,形成浓厚的教学教研氛围,提高幼儿园教育教学质量,10月9日—10月16日,许昌实验幼儿园开展了为期两周的骨干教师示范课,共有21名骨干教师参加了展示活动。该园特邀请许昌市教研室幼教中心牛淑敏老师前来指导,年轻教师全程观摩。 



该园园长田玉萍高度关注教师专业成长,狠抓教师队伍建设,倡导教师梯队培养,在骨干教师示范课活动现场指导教研。本次活动,各教研组长、级段长和骨干教师精心准备,以数学领域教学为抓手,向年轻教师展示了优秀教师的专业风采。听课结束后,组织老师们集中教研、评课、反思,提升了活动质量,老师们收获满满。

本次活动,通过听课、评课、教研,全体教师对数学认知领域有了更深的解读,并理论联系实际,有效地促进了日常教学活动的严谨性、规范性和准确性,突出了数学游戏化的教学特点,关注幼儿的知识建构、学习品质与个性发展,大大提升了教师的专业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