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换届】中共许昌科技学校委员会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0-21 08:4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认真落实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要求,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校党支部全面发展。10月16日下午,中共许昌科技学校委员会召开党支部换届大会,该校党委纪检委员祝辛梅主持。

大会首先由原各支部书记述职,他们简述了自身政治思想学习和支部管理建设上取得的成绩和不足。校党委组织委员李自通宣读《许昌科技学校2020年党支部调整划分工作方案》,公布各支部调整划分结果


校党委书记杨继奎讲话肯定了各支部书记近两年在支部管理和建设上做出的贡献,并对党支部换届选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党支部换届选举是学校党组织的大事,也是每位党员的大事,所有同志要提高认识,认真对待二是突出重点,支部重新划分和换届选举的目的是实现党务工作和业务工作同频共振,党员同志要把握这个重点,把党性高、专业素养强的同志选出来三是严格程序,每位党员要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履行党员权利。



党员大会结束后,各支部召开支部选举大会,各支部举手通过支部委员候选名单,民主投票选出新一届支部委员,选举大会在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