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教研】全国名家陈萍创新教育工作室举行市级课题开题报告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0-22 08:5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17日上午,全国名家陈萍创新教育工作室市级课题《家校共育现状调查和对策研究开题报告会在许昌实验中学举行,市基础教研室主任吴良评议专家及课题组全体成员参加开题报告会,报告会由该校校长罗俊鹏主持。 

罗俊鹏为研究课题作开题报告,他介绍了课题研究的前期准备情况,对选题的背景及依据、课题意义、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思路及创新点、实施步骤、预期成果等进行全面阐述。随后,课题组成员依次针对课题研究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四位评议专家依次对课题开题报告进行了专业而详细的评议,指出开题报告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专家组一致认为,本课题选题源于教学实践,研究目标定位准确,研究内容针对性和应用性强,具有很强的时代性和创新性。同时,专家组建议课题研究计划要再细化、研究内容要再聚焦,扎扎实实做好课题研究。

 

罗俊鹏指出,此次开题报告会,进一步明确了研究方向,理清了研究思路,希望课题组成员勤于思考,善于总结,扎实开展研究工作,按时完成课题各项工作。全体组员对做好此次市级课题充满信心,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此次课题一定会取得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