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培训】许昌市2020年度教师网络学习空间培训举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0-27 09: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19日-21日,许昌市2020年度教师网络学习空间培训在许昌市第二高级中学举办。本次培训电教馆组织,旨在进一步提高师生信息素养,促进教育信息化从融合应用向创新发展的高阶演进,加快中小学课堂教学模式变革和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助力我市教育“新三年攻坚”。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市直中小学2020年度新入职教师、县(市、区)管理员、学科骨干教师共766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教师网络学习空间主要内容为:网络学习空间建设与应用;许昌市智慧教育云平台教师备课授课空间应用;网络学习空间实操练习;PC端教师、学生、家长空间拓展应用、手机APP应用;学校、班级机构空间建设等。

 

培训采用网上预习+专家现场讲解+实践操作的线上线下、分散集中相结合的新型培训模式。线上学习既让参加培训教师充认识到了网络学习的优越性,集中培训和实践操作又进一步巩固了培训成果,为教师开展创新课堂教学模式进行了一次现场展示。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

 

各县(市、区)按照市电教馆的统一安排,也相继开展了新入职教师和管理员、学科骨干教师培训,目前全市共培训教师2469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