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敬老】许昌二高教育集团西校区开展敬老爱心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0-27 09: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重阳节来临之际,1022日上午,许昌二高教育集团西校区组织50余名学生志愿者走进老年公寓,把诚挚的关心和深深的祝福送到老人们的心坎

在老年公寓老人们热情地欢迎同学们的到来。志愿者们将带来的水果面包、牛奶等送到老人们的手上,并和老人们聊天,关心他们的生活情况、健康状况等。有的同学一边跟老人谈心一边给老人捶背,有的同学给老人们唱歌、表演节目,赢得了阵阵掌声他们的到来,使养老院变得热闹起来。临走时老人们挥手惜别,志愿者们频送祝福,表示有机会再来看望老人们。最后,志愿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为老人们带去了温暖,同时也进一步增强同学们尊老爱老、奉献社会的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