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座谈】许昌市第三高级中学召开离退休老教师“重阳节”座谈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0-27 09: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3日上午,在重阳节来临之际,许昌市第三高级中学邀请32名离退休老干部、老领导、老教师代表欢聚一堂,召开“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座谈会,向老领导、老教师汇报校情,并征求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共谋发展,共话未来。该校校长闫大龙出席会议并作汇报。会议由该校副校长孙明智主持。

会上,闫大龙首先对各位老干部、老领导和老教师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学校的发展战略更精准,作风建设呈现新气象,特色教育核心竞争力明显增强,教职员工精气神、师生自豪感不断提升,综合配套提升工作稳步推进是学校工作进步的显著特点。许昌市第三高级中学从1991年开始走上艺术特色办学之路,到2020年高考本科双过线359人,创造了新的历史记录,从起步到如今,三高一步一个脚印逐步跻身到省、市艺术特色教育名校行列,这是一代代三高人无私奉献、艰苦创业的结果。市三高的发展壮大渗透了老同志们的汗水和心血,学校的一草一木都浸润着万千桃李的感激之情。闫大龙表示,能够与兢兢业业、孜孜追求的三高教师团队并肩奋斗,共同书写许昌市三高辉煌的发展历史,令每一个三高人感到骄傲和自豪。

 

闫大龙强调,我们要弘扬和捍卫这种拼搏和敬业精神,继续发扬市三高的优良传统,为学校实现“让每一个三高学子都能上本科”的新发展目标提供精神引领和动力源泉。在讲话结束时,闫大龙诚挚邀请老干部、老领导、老教师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与会老干部、老领导和老教师们畅所欲言、情词恳切,积极献计献策,他们纷纷表示,近年来学校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变化日新月异,工作更细、更实,质量更高、更好,没有辜负三高人的希望。今后学校要抓住教育“新三年攻坚”和全面深化教育体制改革的大好机遇,传承好“三高传统”,弘扬好“三高精神”,营造好“尊师重教”的风尚,把三高打造成为全市最优质的民生工程,建设成许昌市艺术特色教育高地,守护好、发展好艺术特色教育品牌,向着“让每一个三高学子都能上本科”的高品质目标持续迈进。

 

整个座谈会氛围其乐融融,与会老干部、老领导、老教师们感谢学校对老同志的关心和信任,均表示会继续关注学校的发展,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最大力量,并祝愿许昌市三高的明天更加美好。

 

最后,该校对老教师们多年来的无私奉献和辛勤耕耘表达感谢,也希望老教师保重身体,健康长寿,继续为学校发展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