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家校】许昌市第六中学召开家校合作工作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0-28 08:5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1日上午,许昌市第六中学召开家校合作工作会。本次会议由家委会成员、政教科、食宿科、年级主任、教师代表、纪检等相关人员参加。

 

该校副校长赵建强首先向家委会代表介绍了学校的硬件建设推进情况、近两年中招成绩、教学教研开展情况、德育育人硕果、体育活动开展情况、新生军训和学生管理取得的效果、近两年获得的荣誉等情况。

 

接着,家委会代表一一进行了发言,对学校管理、教师认真负责的教学态度、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真诚善待每位学生,尊重学生人格的职业操守表示肯定。一致认为学校管理严格细致,注重学生的习惯培养,校园氛围积极向上,充满活力和正能量。家长还就学生的字体训练、课间体育锻炼、门卫管理、人格培养、团队建设、研学实践、学校开放、家校合作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该校校长赵燕敏同家委会代表进行了交流,对家校合作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耐心解答,并对家委会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和理解表示感谢。

 

最后,赵燕敏就学生的人格培养、励志教育、目标建设、人生规划、劳动教育、家庭管理等方面对家委会代表进行了讲解并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