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敬老】许昌市第一中学组织退休教师开展鄢陵花博园一日游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0-28 09:0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丰富退休老教师们的精神生活,10月22许昌市第一中学组织退休教师前往鄢陵花博园开展一日游活动。

活动中,老教师们一边欣赏着区的优美景色,一边亲切交谈,畅谈着近些年许昌教育发生的巨大变化。言谈中,大家为学校近几年来所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欣喜和高兴,并对学校美好的发展前景充满了信心。整个过程中老师们兴高采烈,一路欢声笑语。

一日虽短,温暖如煦。退休老师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为他们提供了一次沟通和交流的机会,他们感受到了关怀与温暖,使大家坚定了要老有所为、共创美好生活的信心。

该校将继续完善退休教师服务机制,竭尽所能从各方面关注退休教师的生活及身心健康,做好退休教师的服务工作,让退休教师们真正“老有所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