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座谈】市教育局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写组成员座谈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0-29 09: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7日,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张鑫主持召开“十四五”教育规划编写组成员成员座谈会,传达市教育局党组会议精神,听取编写组成员意见建议,研究下一阶段编制工作。发展规划科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张鑫向与会同志通报了市教育局党组研究通过《许昌市“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情况,传达市教育局局长桂勇翔的指示,一要吃透上情。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研究国家和省出台的政策文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为规划编制工作提供基本遵循。二要摸清市情。全面了解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新要求、新形势,特别是教育工作的新动向,规划编制要体现市域特色。三要全面总结。各地各部门要认真总结“十三五”期间教育工作的完成情况,梳理取得的主要成就,找准存在的短板,为规划编制提供可靠基础。

 

张鑫指出,编写组和发展规划科要认真学习领会桂勇翔局长指示和局党组会议精神,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建立工作台账,定期召开工作例会,按照《工作方案》切实做好规划编制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规划编制。

 

编写组成员裴天山表示,编写组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国家和省市关于教育方面的文件精神,认真落实桂勇翔局长和局党组的要求,制定编制工作台账,确保如期完成任务。杨伟民等同志就如何做好下一步编制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