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体育】2020年度许昌市“曙光”体育活动暨“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小学组比赛落下帷幕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0-30 10: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6日,2020许昌市“曙光”体育活动暨“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小学组比赛在许昌市魏都区实验学校经过4天紧张激烈的角逐,顺利落下帷幕。

本次“曙光”体育活动暨“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小学组比赛设立了男女足球、篮球个大项,共有67支代表 45余名裁判员、120余名教练员、1000多名运动员参与此次活动。

许昌市毓秀路小学男子代表队许昌市建设路小学子代表队分获市长杯校园足球组冠军,许昌市毓秀路小学男子代表队、许昌市古槐街小学子代表队分获市长杯校园足球乙组冠军许昌实验小学男子、女子代表队分获男女篮球冠军,许昌实验小学10支代表队分获“精神文明奖”。许昌市魏都区实验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市教育局副局长赵建鹏多次专程到比赛场地进行观摩和指导,希望借助此项活动积极促进我市各级各类学校体育工作的均衡发展,大力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推动我市全面形成“一校一品”、“一校多品”的学校体育发展新局面

 

在本次“曙光”体育活动暨“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小学组比赛中,市教育局体卫艺科及相关科室全程参与,在活动中积极与裁判员、教练员进行交流,了解学校体育教学和阳光大课间、业余训练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据悉,2020年度许昌市“晨光”体育活动暨“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中学组比赛将于本月底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