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宣讲】许昌市教育局举行抗疫先进事迹报告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0-29 09: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3日上午,许昌市教育局举行抗疫先进事迹报告会。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建鹏主持报告会,各县(市、区)教体(育)局分管思政工作的副局长和相关职能股室负责人,市直学校党组织书记,局机关各科室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共60余名党员干部聆听了报告。

赵建鹏指出,市教育局机关举行抗疫典型事迹报告会,旨在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全市教育系统“抗疫先进事迹万场宣讲报告会”活动进入高潮,以鲜活的社会实践丰富拓展“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内容,发挥抗疫典型事迹的思想政治教育功能,进一步激发教育系统党员干部师生员工的使命担当精神,持续贯彻全国全省全市教育大会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在报告会上,许昌市基础教学研究室教研员徐秋敏讲述了市基础教研室教研员吕蔚屏勇担“停课不停学”工作谋划、指导、培训等职责的典型事迹市教育局体卫艺科魏娟老师讲述了许昌市教育系统防控专班成员、市教育局体卫艺科科长关雁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先进事迹,生动的语言、感人的事迹赢得了与会人员热烈的掌声。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先进、树榜样,担责任、走在前,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教育高质量发展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