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家校】许昌市第一中学召开2020级家委会成立大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1-02 09: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打造家校合作育人平台,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10月27日,许昌市第一中学召开2020级家委会成立大会。该校校长张卫锋、党总支书记付伟、副校长王现军、七年级执行校长徐运兴、七年级班主任和新一届家委会成员出席。会议由王现军主持。

王现军对七年级家委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徐运兴宣读了《许昌市第一中学家委会章程》,希望新一届家委会成员积极践行,充分发挥家委会的桥梁作用。

张卫锋、付伟为新一届家委会成员颁发聘书。家委会会长朱鹏表示,家委会成员一定不负学校和家长的重托,做好家长和学校之间的纽带,为学校发展、一中学子健康成长贡献力量

最后,张卫锋要求讲仁义,守礼节,正己身,广包容。家长要为孩子做好表率,做孩子成长路上的领路人。张卫锋表示,家校合作的方式方法要不断创新,学校将继续通过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从智力、美育以及动手能力等多方面培养孩子,丰富他们的课余生活希望家长委员会能团结全体家长,积极参与学校管理,支持学校工作,也希望越来越多的家长们能更加广泛的参与到学校管理中

本次会议还特邀家庭教育专家王利娜老师进行《陪伴孩子成长,做优秀中学生家长》讲座。

此次家委会成立大会的召开,加强了家校之间的联系,为学校家委会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相信在家校的共同携手努力下,一中学子的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