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荣誉】体育赛场传佳绩 毓秀少年凯旋归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1-03 09: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6日,2020年许昌市“曙光”体育活动暨“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小学组比赛经过4天紧张激烈的角逐,顺利落下帷幕。许昌市毓秀路小学分别派出三支足球队和两支篮球队参加比赛三支足球队发挥出色,一路过关斩将,女子足球队首次参加乙组比赛就获得了“市长杯”亚军的优异成绩,男子甲、乙组更是在获得“体彩杯”双冠军之后,又获“市长杯”双冠军。篮球代表队也分别获得男子第七名、女子第五名的好成绩。

成绩的背后是运动员和教练员不论严寒酷暑,不怕风吹雨打,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地刻苦训练;是许昌市毓秀路小学用“以球辅德,以球促智,以球健体,以球尚美”的足球理念对校园足球教育的不断丰富与发展全校师生团结一心,顽强拼搏,只为捍卫荣誉,不断超越。 

11月2日,在升旗仪式上,校校长朱玲为载着荣誉而归的毓秀健儿颁奖,每个毓秀师生脸上都洋溢着灿烂而自豪的笑容。

体育兴则国兴,少年强则国强。许昌市毓秀路小学多年来将足球教育作为特色活动,让学生参与足球运动,享受足球教育,形成了浓郁的校园体育锻炼氛围,促进了学生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